最新消息

陳俊翰律師壯志未酬,保障身障人權遺志,尚需台灣全民戮力以赴

陳俊翰律師壯志未酬,保障身障人權遺志,尚需台灣全民戮力以赴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 敬悼

  罕見生命鬥士陳俊翰,於大年初二疑似感冒引起併發症不幸離世,本會深感不捨與遺憾,這令人驚訝悲痛的消息,訴說了我們一個不應存在的事實。俊翰是所有罕病病友的學習標竿,無畏任何艱難及疾病限制,長期投身社會公益,並為身障者及罕病族群爭取權益,俊翰全心全力為保障及伸張全台120萬身心障礙朋友的心願,努力付諸行動的智慧與無比勇氣,永遠讓人欽佩及感恩。

  俊翰的故事鼓舞了許多罕病家庭,並讓更多病友燃起生命的希望。他不僅是罕病的模範,更是所有身心障礙者的表率,為了讓社會了解身心障礙者的困境與需要,更毅然決然選擇投入立委選舉,勇敢為120萬身心障礙朋友發聲。他的壯志未酬太令人心酸、心痛及惋惜,卻更彰顯台灣社會人權進步的偉大。

  陳爸爸及陳媽媽在椎心之痛中,千萬要保重身體,兩位歷經萬苦全力栽培的俊翰,絕對是台灣最優秀的人才,更是罕見之光,我們所有的罕病家庭以俊翰為榮,將持續為更多的罕病病友爭取權益,共同為人類的基因聖戰全心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