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活動報導】1111讓愛凝聚 熱血助罕病

  捐血一袋除了可以救人一命外,還可以幫助罕病。感謝安致勤資公益信託、活泉公益信託、鄭高輝慈善基金會、王陳靜文慈善基金會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在11/6(一)至11/11(六)於南海捐血室合作舉辦「1111讓愛凝聚 熱血助罕病」活動,在活動期間除了捐血成功可以得到100元全聯禮券外,捐250cc的血還可以幫助罕病團體獲得250元的公益金。此次共有本會、軟骨發育不全症病友關懷協會、先天性成骨不全症關懷協會、威廉斯氏症協會、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與台灣卓飛協會6個團體一同響應參與活動,為了感謝大家愛心捐血助罕病,參與活動的罕病團體也特別準備了罕見職人禮品的抽獎活動,以感謝大家的熱血相助。
  本會應罕見疾病基金會邀請,於11/6(一)動員至南海捐血室協助活動進行,活動當天遇到70歲的高齡捐血者、罕見血型的大哥熱心公益,協助我們在群組分享活動,號召血友來支持、民國72年開始捐血小板,也是今年度年度捐血第18名的大哥。在大家熱情相挺下,當天共有68個人熱血響應,共募集了103袋血,而從11/6到11/11止,累計491人共捐贈了726袋血,協助6個罕病團體獲得共181,500元的公益金,主辦單位為了感謝大家的熱血相挺,更是將公益金加碼到301,500元。
  感謝安致勤資公益信託、活泉公益信託、鄭高輝慈善基金會、王陳靜文慈善基金會與罕見疾病基金會的支持贊助,也感謝愛心民眾的熱情參與響應,你們的熱血相助,像太陽一樣溫暖我們,本會也會將這份愛心傳遞下去,服務更多醫療弱勢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