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益合作】弱勢促進會X千日綠能-「希望曙光 照亮未來」花博民族苗圃電廠專案

公民電廠是由全民自主發展的再生能源事業,由一群人共同出資合建電廠、管理營運並共享收益。
當閒置屋頂空間能有效建置利用時,除可創造穩定的經濟效益,同時也能對地球與社會永續發展盡份心力。
千日綠能 Greenlinks 攜手臺北市政府推出的花博民族苗圃公民電廠專案,運用閒置的屋頂設置再生能源,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概念,與本會合作,將部分發電收益捐助公益,協助本會為醫療弱勢病患爭取生活面及法律面的各項權益。
歡迎認購花博民族苗圃專案太陽能板,不僅可以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同時也可以做公益唷!

enlightened花博民族苗圃電廠專案:https://www.greenlinks.com.tw/project_detail10.htm

✿專案緣起
  能源是帶動國家經濟發展之基本驅動力,能源自主、多元化為各國能源安全之重要指標,亦為影響民生、產業乃至於國家安全的關鍵因素。台灣雖為海島型國家,但地處環球太陽能帶,擁有強大的半導體與光電產業基礎,若有效利用城市裡閒置的屋頂空間,除可創造穩定的經濟效益,同時對保護地球與環境永續發展盡份心力。
  臺灣能源高度依賴進口,面對國內外能源情勢日趨嚴峻之挑戰,凝聚眾人力量設置再生能源,結合閒置屋頂的運用,將部份收益投入社會公益,達到以環保方式促成利益共好的目的,創造出穩定投資、環境友好、公益回饋與城市活化的四贏局面。
  花博民族苗圃為千日綠能 Greenlinks 攜手臺北市政府推出的公民電廠專案之一,為實現公民電廠在地化之精神,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概念,本專案結合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將部分發電收益捐助公益,期能協助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為不同障別的弱勢病患爭取生活面及法律面的各項權益。

✿電廠簡介
  花博民族苗圃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每年可產約75,000盆花草,種類有非洲鳳仙花、葉牡丹、黃波斯菊、千日紅、長壽花、彩葉草及日日草等。花博民族苗圃建物周圍無明顯遮陰,擁有相當優質的發電環境,預估平均有效日照可達2.5小時,專案整體設置容量19.8kW,預估每年發電量約16,351 kWH,平均年減碳量達 10,187 公斤,等同種植 1,028 棵樹。
  本專案光電模組採用台灣元晶太陽能所製造的高效能330W太陽能板,電流轉換器採用台灣知名大廠台達電製造的變流器 (Inverter) ,確保電廠發電效能處於最佳狀態。

✿購買流程
  詳細購買流程請參考⇒台北【希望曙光 照亮未來】電廠專案